運動雲

MLB/洋基張伯倫歸隊在即 A-Rod狀況仍不明朗

點評:喬巴要回來了!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火球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復健狀況良好,並且將於30日進行他下一場的小聯盟復健賽,張伯倫28日於小聯盟牛棚練投,洋基隊的教練團也在一旁觀察,張伯倫表示,目前球速已經回到94至100英里,他已經準備好重回洋基牛棚。


▲洋基投手張伯倫復健狀況良好,有信心能夠在近期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球季開打前,因陪孩子玩彈簧床而造成右腳踝開放性脫臼的「好爸爸」張伯倫手術後就一直待在小聯盟進行復建,並且在27日的復健賽中,傷後首度飆出時速160公里的快速直球,復原狀況奇佳!

張伯倫說,「手術只是3分之1,復建是剩下的3分之2,我不是一個會逃避努力的人,能夠再次穿上這件球衣、重回球隊上是很棒的感覺。」去年六月才動完Tommy John 手術的張伯倫表示,他很有信心,能夠成為洋基牛棚戰力的一部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洋基傷兵史威許(Nick Swisher)上禮拜因跑壘而傷到左髖屈肌,不過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史威許可望在周日對紅襪的比賽上場代打,他說,「一切得看他賽前的感覺如何。」若史威許回來,鎮守右外野的鈴木一朗將會移防左外野,伊巴尼茲(Raul Ibanez)就可擔任指定打擊,洋基的調度將會更靈活。

26日遭水手投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觸身球擊中,造成掌骨骨折的A-Rod(Alex Rodriguez)將進行第二次的X光檢查,歸隊時間則是遙遙無期,初步估計,這位洋基的明星三壘手至少會缺陣6個禮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