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小民長尾巴 五月天瑪莎送上打油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旺福樂團主唱小民27日過34歲生日,旺福和五月天感情好,其中瑪莎更是和歌迷一起稱呼小民「偶像」。文筆好的瑪莎也特地在臉書留下一段打油詩,送給好友當做生日賀禮。

▲主唱小民過生日,旺福舉辦生蠔趴。(圖/旺福臉書)

瑪莎在《旺福軍方FB專頁》留言:「生來倜儻無人比,吉他在手。日夜思念新專輯,苦無下落。快人快語好幽默,我的idol。樂天細膩集一身,萬佛朝宗。」仔細一看,這還是一首「藏頭詩」,每句的第一個字拼起來,正好是「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瑪莎打油詩贈好友。(圖/資料照)

這首短詩也吸引了不少粉絲按讚,小民也回了首:「及肩長髮常飄逸,貝斯在手。有緣相遇喝啤酒,one more two more。好友好靚好寫意,好愛你呦。網路上架還請您,下好離手。」最後更不忘感性的說:「謝謝你這個好朋友~」旺福新專輯《背包客》27日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