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澳洲性感女模上空登GQ 大膽玩誘人自拍

▲澳模拉拉賓利半裸登澳洲版《GQ》雜誌。(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性感女神拉拉賓格爾(Lara Bingle)數年前因陷艷照風波,與當時男友麥克鬧的分崩離析。不過,最近她為澳洲版《GQ》雜誌拍攝一組半裸寫真,照片中她擺出性感姿態,並且拿著攝影機撩人自拍,畫面實在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性感撩人姿態,讓人血脈噴張。(圖/翻攝網路)

25歲的拉拉,被澳洲人視為性感女神,這次為知名雜誌拍攝尺度火辣的照片,獲得不少好評。英國媒體也以她打開了澳洲版《GQ》性感的尺度大肆報導,拉拉受訪時表示:「我並不是在拯救這個世界,我只是個模特兒。」她認為雖然自己的確與一般同年紀的女孩不同,但是她只是讓自己的生活能夠運轉。她也提到,生命的長度就僅只於此,希望能多點時間在自己的興趣上。顯然對於模特兒生活,她似乎淡然看待。

2010年時,拉拉被八卦周刊爆出一張近乎全裸的照片,當時正在洗澡的她被前男友拍下這張一絲不掛的畫面。而據了解,流出這張照片的人極有可能就是她的前男友,當時對她的聲譽造成極大影響,因此憤而提出告訴。而今拉拉在寫真中,也大膽上演自拍秀,似乎已從艷照風波走出來。

▲拉拉半裸自拍的模樣,實在引人遐想。(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圖】足球奶女模裸露成性 三角地帶見奧運五彩環

圖/44歲翁虹爆乳看秀 下身失守私密小褲褲搶眼

寶咖咖穿小褲褲露白嫩雙腿 愛泡水游泳練結實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