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射箭中華女團排名第3 譚雅婷並列最高分

點評:中華隊加油!!!


▲中華女子射箭隊是所有參加射箭比賽的國家中最年輕的隊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中華射箭男子隊以總分1972分排名第11後,27日晚上8點女子射箭排名賽也如火如荼展開,最後中華隊女子「3箭客」以總分1976分排名第3,其中「天才少女」譚雅婷671分排名第3最佳,和南韓選手奇甫倍、李勝珍並列,不過因滿靶次數較少被擠到第3。

個人排名賽選手每人得射72箭,3名隊員合計後的總分,依照高低排出團體賽的種子與排序,若分數相同,則以中靶數、10分箭、X分箭的數目決定排名;今年才18歲的譚雅婷雖然分數並列第1,但就是因為滿靶數較少被擠到第3,奇甫倍最多排名第1,李勝珍次之。

除了「天才少女」外,泰雅族箭客林佳恩也繳出不俗的667分,小幅落後第4名的美國選手2分,排名第5;而「雷母」雷千瑩失常,僅射出638分,排在第36名,不過各國射箭好手的分數差距並不大,也讓中華射箭女團以平均年齡不到20歲之姿,奪下第3名的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奧運射箭中華隊譚雅婷女子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