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俏麗女球僮拉長身救球 還外送迷人一笑

點評:笑容還蠻迷人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嚴肅的球賽總有美麗的倩影當點綴,日前費城人與釀酒人的比賽,釀酒人高梅茲(Carlos Gomez)擊出左外野界外平飛球,一位金髮碧眼女球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球漂亮接殺,還將球送給場邊的小球迷,成為場邊關注的焦點,她還露出有點萌又不會太萌的笑容,讓攝影鏡頭瞬間對準她。

24日比賽7局下半,曾自以為擊出全壘打還跑一圈,結果被判界外,最後被三振的高梅茲,又成為故事人物之一,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平常負責撿球的女球僮,此時突然變成金手套得主,用幾近撲接的方式,將球接下,獲得場邊熱烈掌聲,一時間焦點轉移至她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位美女拿到球之後一如往常,將球送給場邊小球迷,不同的是,這次多了一臉燦爛的笑容,現場轉播單位掌握住機會,把這短暫的時刻拍下來,而這一幕,也成為當天大聯盟焦點短片之一。

關鍵字: 釀酒人高梅茲Carlos Gomez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