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詹姆斯亮眼新行頭 專屬夢幻隊耳機超迷人 

點評:訂製版肯定不便宜!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夢幻隊」星光熠熠,全隊12人都是NBA一線球星的超級陣容,所到之處自然也吸引無數球迷的目光。這些身披美國隊戰袍的NBA球員,就連身邊搭配的服飾、配件也都成為各方的討論焦點。其中「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總是不離身的一副「訂製款」夢幻隊白色耳機,更是搶盡了許多風頭。

▲詹姆斯訂製專屬夢幻隊耳機,也成為球迷們的熱門討論話題。(圖/截取自網路)

身為本屆倫敦奧運美國男籃的幾位「頭牌」球星之一,剛剛替母隊邁阿密熱火奪下本季「年度總冠軍」的詹姆斯,想要一舉再奪下本屆奧運金牌的企圖心更是明顯,在美國禁區陣容不足的情況下,甚至連「代打中鋒」都是義不容辭,可說是為了金牌豁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近日總是不離身的一款知名耳機,更是引來不少球迷們關注。據了解這副耳機並未正式量產,而是依照小皇帝的要求所特別訂作而成的「夢幻隊耳機」。

這副耳機的特殊之處在於,配色完全是依照美國代表的「藍、白、紅」三色為主體,耳機上並有雷射刻紋的「2012 LONDON」,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耳機兩個「耳罩」部分還刻上了全體隊員的名字,加上美國專屬的星星作點綴。

從美國男籃近日許多照片中,都能看見詹姆斯掛著這副耳機,不論是隨球隊移動、賽前練習時,小皇帝都有著這副耳機「作陪」。

▲專屬夢幻隊耳機,詹姆斯到哪都不離身。(圖/截取自網路)

相信在詹姆斯的「推波助瀾」下,這個本來就在年輕人間擁有「超高人氣」的耳機品牌,銷售肯定又會再度開出長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