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賽揚名投被釀酒人放棄 交易日前最大震撼

點評:這應該會嚇死人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日前結束客場之旅,與費城費城人隊對戰的系列賽遭橫掃之際,釀酒人隊總經理梅爾文 (Doug Melvin)投下一枚震撼彈,正式宣布釀酒人放棄留住陣中賽揚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將把他交易出去。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梅爾文對於交易事件表示,「我只是說有這種可能性,我不認為有任何秘密,交易截止日前,這都是一個可能性。葛蘭基知道,我們知道,其他球團也知道,他是最好的投手。」

▲葛蘭基將被交易離開釀酒人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爾文透露,他要交易葛蘭基出去,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他是我最喜愛的球員之一,和他之間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決定要把他交易出去,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和他相處的時光是很棒的。」

釀酒人隊捕手羅克洛伊(Jonathan Lucroy),得知葛蘭基要被交易後表示,「球團高層管理人員最後做出艱難的決定,我只能說我很慶幸我不是總經理,因為我不認為我能勝任這項工作。」

羅克洛伊還說,「梅爾文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如果交易葛蘭基意味著是幫助團隊,那他就是他要做的事情。你不得不這麼做,因為要生存,我們現在都為了生存而努力。」

31日便是交易截止日,釀酒人確定不續留葛蘭基後,有多支球隊對葛蘭基釋出善意,目前包括天使隊、勇士隊以及遊騎兵隊都有意想要網羅這位有潛力的王牌右投。

關鍵字: MLB葛蘭基釀酒人天使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