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性感封比基尼女郎 吳彥祖稱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舉辦比基尼女郎與沙灘型男的票選活動,選票大多來自加拿大、法國、德國及中國等多個國家,十分具有代表性。在香港地區,大陸女星周秀娜被票選為「比基尼女郎」。另外,「沙灘型男」則是由吳彥祖稱王。

▲周秀娜性感封比基尼女郎。(圖/取自網易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灘型男吳彥祖。(圖/取自網易娛樂)

本次票選活動,排名在性感女神周秀娜後面的是樂基兒及宅男女神高海寧,另一位型男古天樂則是成為亞軍。至於「全球比基尼女郎」榜首是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排名在第二的是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全球沙灘型男」奪得冠軍的是擁有「國際萬人迷」之稱的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而緊追在後是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大明星如果變素人 強哥禿頭暴肥 卡卡變嗑藥大媽

余文樂玩「小雞雞」 拔罐自曝病痛纏身 網友:低級!

林韋伶不甘「白脫」 挺D奶討回41萬版稅

艾薇兒薄紗性感透視比基尼 海邊豪抓女伴左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