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謝什麼啦!富堡陳平偉爆紅 巴友揪團朝聖索簽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富堡國際車業老闆陳平偉,先前被壹電視踢爆修車開天價,當受害車主上門抗議,還大罵對方「你在大聲什麼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痛批大賺黑心錢,也有人表示力挺,甚至在知名電玩資訊網站《巴哈姆特》上,還有網友把他當「偶像」,特別到店裡找陳簽名、合影留念。

▲陳平偉給《巴哈姆特》網友的話。(圖/翻攝巴哈姆特)

「給巴哈姆特場外休息區,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肯定,大家共勉之,加油!向前衝!下定目標走向未來,未來不是夢!!陳平偉」陳老闆這一張用A4大小寫的「感謝函」,最近在臉書上流傳,也讓很多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是在「感謝什麼啦!」

事實上,3月份時有網友的打檔機車「雲豹200」行駛途中故障,送到富堡國際科技車業修理,在未接到通知下,陳平偉竟自行拆解車體,且新車價錢不到7萬9,修理費竟開到8萬1,因而遭到投訴,誇張價格引來爭議。

隨後壹電視記者喬裝顧客上前要換煞車皮,結果陳平偉果然又動手拆車,還表示「換煞車皮一定要拆坐墊啊」,媒體見狀要求恢復原狀不修了,卻引來陳嗆聲「你把我當傻子啊?」事後更控告電視台妨礙名譽,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撻伐。

不過,在《巴哈姆特》上,卻有一票力挺到底的粉絲,不但將陳平偉視為偶像,還親自到店裡「朝聖」,除了一同合照外,還請他在智慧型手機、PSP上簽名,最後陳也回應「巴友」的支持,於是寫下這段話。

▲網友KUSO陳平偉「你在大聲什麼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