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現身 自稱是快樂家庭主婦

2012年07月27日 16:50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陳惠美/台中報導

曾因性愛光碟消聲匿跡,璩美鳳最近上節目接受專訪,也開始從事公益活動,27日她到台中監獄客串演出時,因為沒有事先申請遭到婉拒,不過應媒體要求下,現場清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她說人生就像月亮一樣有陰晴圓缺,光碟事件讓她封閉十多年,現在已經走出來,也很滿意婚後的生活。

套著黑色外套、裡面一襲深藍旗袍的璩美鳳,27日來到台中監獄,要幫北港朝天宮國樂團客串演唱,沒想到因為沒有事先申請,獄方無法同意讓她進入,她在媒體面前清唱了幾句,也聊到她這兩年的婚後的生活。

璩美鳳嫁給商人余雙崙後,生下一子,再加上之前的性愛光碟事件,也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但現在的她臉頰明顯豐腴,看得出來過得相當甜蜜幸福,似乎已經逐漸擺脫光碟事件的陰霾,她說自己是快樂的家庭主婦,希望能多從事公益活動,似乎也不排斥重返螢光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