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7局無失分奪第二勝 井川慶:內容不好

點評:慢慢找回巔峰吧~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一場投不滿5局吞敗的歐力士猛牛井川慶,26日先發面對東北樂天金鷲,7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並靠著隊友在4局攻下的寶貴一分拿下第二勝。賽後他也站上英雄頒獎台接受訪問,他表示自己狀況不太好,投球內容也不佳,「不過結果還是好的。」

▲井川慶7局無失分,拿下第二勝。(圖/擷取自SANSPO.COM)

井川這場比賽7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壓制了樂天打線沒有失分,而他的對手辛島航也表現精采,7局被打出5支安打,只是4局被攻下1分,隊友又無法突破井川,以0比1輸球,他也就此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井川也投出了5次保送,他表示其實狀況不太好,捕手齋藤俊雄的引導以及隊友的守備都給他很大的幫助,「內容不太好,但結果是好的。」而這也是他回到日本後首次在主場球迷面前拿下勝投。

目前井川已經先發了6場,拿下兩勝三敗的成績,33局的投球被擊出25支安打,投出20次三振和16次保送,失掉12分,10分責失,防禦率2.73,有三場投超過7局,另外三場則是不滿5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