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暫停呼吸送急診 黃嘉千隔海聞訊:嚇死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夏克立日前返加拿大探親,卻在當地時間21日突傳肺部不適緊急送醫。當時黃嘉千人還在台灣工作,為不想讓老婆擔心,夏克立並無在第一時間告知她,還好病情並無大礙。但黃嘉千聽到老公突然暫時停止呼吸,直呼:「嚇死人了!」

夏克立在台灣時間26日一早PO上自己的住院照,並說,「因肺部問題暫時停止呼吸,在急診室待了15個小時才見到醫生。」讓人非常擔心。老婆黃嘉千也在23日飛往加拿大探視,她透過台灣經紀人表示,因沒有立即的危險,所以老公目前已出院,等待後續檢查結果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夏克立原本肺就不好,而黃嘉千經紀人也有聽聞他日前有出現感冒症狀等,為避免傳染給女兒,夏之前都會戴口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夏克立呼吸暫停在加拿大急診 等15小時誇台灣醫院最好

白色比基尼易走光 庹宗康驚見半透明物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