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新球場開門戰遇尼克 籃網教頭:來吧!

點評:下季的四場「紐約大戰」保證場場精彩!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籃網今年季後搬新家,新球季將代表布魯克林出征。據NBA內部消息透露,籃網新球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的開門戰,就將上演籃網大戰尼克的「紐約大戰」。

籃網與尼克今年季後補強動作不斷,兩隊彷彿在進行軍備較勁。籃網先是多換一找來強森(Joe Johnson)助陣,緊接著又一口氣簽下上季其他四位先發球員,球隊先發陣容相當完整。

反觀尼克雖然失去了上季最大賣點「林來瘋」,但簽下老將奇德(Jason Kidd)、找回費爾頓(Raymond Felton)補齊控球後衛,又在今日宣布簽下防守大鎖布魯爾(Ronnie Brewer),後場強度不減反增,而內線也補進大掃把坎比(Marcus Camby),下季將與錢德勒(Tyson Chandler)一同捍衛禁區。

▼奇德和坎比投奔紐約,讓尼克整體戰力再升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新球場的「開門戰」可能碰上「宿敵」尼克,籃網總教練強森(Avery Johnson)26日也表示,「如果是這樣,就來吧!」

而目前正在備戰奧運會的尼克中鋒錢德勒,在日前也公開向籃網喊話,「我們將建立起同城宿敵的命運,就像湖人和快艇一樣,籃網過去就像小老弟,不過他們現在找來了很多幫手,這將會是場刺激的比賽。」

就像錢德勒所說,尼克與籃網今年季後的軍備競賽已經點燃了兩隊間的戰火,也為尚未開打的NBA賽季提前暖場。而NBA2012-13球季的正式賽程,也將在台灣時間27日正式公布。

關鍵字: NBA尼克籃網強森錢德勒威廉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