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WBC冠軍戰場地確定! 將在舊金山巨人主場舉辦

點評:很美的球場~希望中華隊有機會去看看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年11月將展開資格賽賽事,大聯盟26日也宣布2013年WBC的準決賽與決賽場地,屆時將會在舊金山巨人的主場舉行。

▲面向大海的巨人球場,讓前往看球的球迷們有坐在海中看球的錯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BC今天宣布明年第一輪的賽事將會在仙人掌聯盟的鹽河球場以及亞利桑那響尾蛇主場舉行;第二輪則會移師東岸的邁阿密馬林魚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強賽與冠軍戰則預計於舊金山巨人的AT&T球場登場,這也是巨人舉辦WBC的處女秀;球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巴爾(Larry Baer)在今天接獲消息後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被WBC選中,AT&T球場到時候也會以最完美的容貌,展現在全世界球迷的眼前,並且會讓最優秀的4支國家代表隊,有好的場地能夠順利進行比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30支球隊,每一隊都有自己的主場,每座球場也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巨人的AT&T球場就以座落在海邊聞名;前兩屆都奪下冠軍的日本代表隊,能否在此擊敗各國列強、延續霸業,在今天宣布場地的同時也成為美國媒體討論焦點。

▲舊金山巨人AT&T球場門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