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道兩句我愛你 暮光女認偷吃求男友原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情侶檔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驚傳情變!克莉絲汀日前被美國八卦周刊捕捉與已婚導演的親密照,兩人在車上激情親吻,相當親密。儘管克莉絲汀一再強調自己沒有劈腿,但她在事發後隨即透過雜誌發表聲明,連說了兩次我愛你,求男友原諒,間接認了偷吃事件。

22歲的克莉絲汀與41歲的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爆發婚外情,據了解,兩人因拍攝《公主與狩獵者》相識,最近被媒體抓包兩人在車上約會偷腥,令人咋舌。克莉絲汀在第一時間透過《Time》雜誌表示:「我為這件事情對我還有我身邊的人深感抱歉,這次事件也影響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羅伯特是我最愛也是我最尊重的人,我愛他,我愛他,我很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被拍到和已婚導演的私會鹹濕照。(圖/翻攝網路)

克莉絲汀不斷強調很愛男友,也認為自己沒有劈腿,但是大動作發表聲明,事實不辯自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