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MV抄襲BIGBANG? 吳克羣:台灣人不要妄自菲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吳克羣新歌《胡鬧》MV在Youtube點擊率逼近100萬大關,再加上網路名人鍾明軒「邊吃關東煮和茶葉蛋邊唱」,在網路上引起很多討論。不過有粉絲認為「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激似韓國偶像團體BIGBANG的《LOVE SONG》。吳克羣聽到後也語重心長的說:「台灣人不要妄自菲薄。」

▲MV手法被指抄襲韓國,吳克羣直呼:不要亂了!(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網友直指「抄襲」,吳克羣說:「台灣人不要妄自菲薄,自己人都不挺自己人。」更直言:「華語音樂要和日本、韓國和美國放在同一個平台(指Youtube)比,台灣做得很屌了,一點都不會想去抄襲。」吳克羣也說,一鏡到底從黑白片時代就有了,叫網友「不要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