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逃不過七年之癢 男友黃宗澤劈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胡杏兒與男友黃宗澤拖拍8年,去年在媒體面前公開戀情,沒想到日前卻在宣傳新戲《怒火街頭2》時,親口證實這段已經論及婚嫁的戀情已分手。她還數度哽咽泣訴,暗示與男友之間有第三者闖入。

▲胡杏兒因男友劈腿不斷哽咽。(圖/取自騰訊娛樂)

胡杏兒為了防止愛人偷吃,在四周佈下了眼線,不僅一起共用化妝師和髮型師,還派心腹做助手。據媒體報導,大陸女星柳岩是分手的導火線,與黃宗澤結緣於新劇《麵包樹上的女人》,對於被標籤成小三。她表示沒有這回事,只有客串兩三集,跟其他演員不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杏兒被封為「無線電視四大花旦」之首,近年在香港及中國大陸發展,和黃宗澤共同演出《我的野蠻奶奶》,傳出假戲真做,在2008年,被爆出祕密同居,地下戀情長達8年。她坦言是冷靜過一段長時間,是誰先提出分手都不是重點,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一點空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瑞典天然視覺系YOHIO  洋娃娃臉竟是16歲少年

圖/蒼井空慶出道10年 PO床照疑裸體

日AVEX要推太妹偶像 靠野性力拼AKB4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