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勇闖戲院 攜戴蝙蝠俠面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戲院因為槍擊事件,嚴禁觀眾帶假槍及面具到場內。18歲的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帶著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看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卻戴著蝙蝠俠面具步出戲院,讓民眾看不下去直呼「少根筋」。

▲風波不斷的小賈斯汀。(圖/翻攝自網路)

人紅是非多的小賈斯汀,前陣子為了躲避狗仔跟蹤,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160公里飆車、蛇行,遭警方攔下開罰單。此外,他還被拍到缺席畢業典禮,穿牛仔褲逛街,印著鈔票圖案的褲袋讓人一度以為錢多到塞爆褲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雖然負面風波不斷,但演藝圈事業上的成就還是受人肯定,22日在洛杉磯還獲得了由福斯廣播公司(Fox Network)舉辦的「青少年票選獎」,這個獎項主要在獎勵年度在電影、音樂和電視劇等領域的卓越表現,得獎者都是由13至19歲的青少年投票選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小賈斯汀失控打狗仔 鞋掉、帽飛形象盡失

小賈斯汀躲狗仔 瘋狂飆車、蛇行

小賈斯汀拒絕裝萌 「生肉、傷妝」就是要長大

小賈斯汀超跑當夜店 違法裝紫色LED燈耍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