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不住!余天屎染整身褲 白西裝全沾黃金

▲巴戈25日上民視《豬哥會社》談起過往糗事,電波拉皮拉到像被烤肉架燒過。(圖/民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秀場天王余天公然失禁?好久沒上節目的巴戈、小亮哥25日一同參加民視《豬哥會社》錄影,在節目中提起過往糗事,余天率先自爆以前勞軍表演時,因前一晚肚子痛,所以一登台才唱第一句,就忍不住挫屎挫在褲子上,整件白褲子全染黃,超級尷尬!

余天當下糗到不行,但主持人田文仲仍故意惡整他,不讓他下台,連後面樂隊老師都笑到不行,竟然大走音吹出「噗」的一聲,全場人都笑翻。而巴戈也回憶,當年曾找余天夫婦去做電波拉皮,結果自己在診療室痛得哇哇叫,出來時整臉就像被烤肉架燙過一樣,讓余天、李亞萍看了直接落荒而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自爆當年曾不小心拉肚子在褲子上,讓大家笑翻。(圖/民視提供)

巴戈和小亮哥同是童星出道,一直到演員訓練班才熟識,小亮哥直說余天和巴戈都是他的再生父母,跟著余大哥都可以吃好的,大爆余天當年愛請客,一個星期可以喝掉好幾萬咖啡錢,而跟著巴戈則是可以玩好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