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兩大職業摔角聯盟對抗賽 10月登台延燒戰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業摔角兩大聯盟戰火延燒登台,由摔角界的「天才魔術師」武藤敬司領軍,來台捍衛聯盟尊嚴,將與睽違台灣擂台二十多年的死對頭,新日本職業聯盟進行一場激戰對抗。

全日本與新日本兩大摔角聯盟,將於10月27、28日晚上6點半,在台大體育館進行對抗賽。2008年開始,全日本便開始每年於台灣舉行賽事,許多摔角迷每年引頸期盼的同時,也在想:為什麼新日本還不來?今年,兩大日本職業摔角團體全日本與新日本雙雙迎接40周年,武藤敬司帶著他的老東家新日本聯盟到台灣來了!

這次的對戰形式,除了全日本明星的對抗賽,最有看頭的莫過於全日本及新日本的對抗,除了常規的單打及雙打,特別加入了三對三的組合團體戰,從頭到尾都充滿無限的張力,讓比賽場上更增添緊張刺激的氛圍,將這次台灣大會帶到最高峰!

深愛日本摔角的臺灣搖滾天王的伍佰特別出席記者會,除了幫好朋友武藤敬司站台外,身為資深摔角迷更希望可以親自出席這場機會難得且別具紀念意義的「全日vs新日兩大聯盟成立40紀念周年」,記者會上伍佰分別獻上最深的祝福給兩方代表選手,並期待即將到來的10月27、28日「全日vs.新日兩大職業摔角聯盟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日本vs. 新日本 兩大職業摔角聯盟對抗賽
7/25(三)中午12點起全面售票
-----------------------------------------------
2012/10/27 (六) pm 18:30 台大體育館
2012/10/28 (日) pm 18:30 台大體育館
票價:1000/1500/2000/3000/400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