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三隊爭搶AK47 基里蘭柯:近日作出決定! 

點評:全能球員不搶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家隊小前鋒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還在為即將開打的倫敦奧運備戰,但已經有不少NBA球隊準備捧著白花花的美金來迎接基里蘭柯重返NBA,其中包括布魯克林籃網和明尼蘇達灰狼等數支球隊。

上季封館回到俄羅斯打球的「AK47」基里蘭柯,雖然近幾年在爵士的重要性逐漸下滑,但全能的身手依舊是不少球隊覬覦的對象,其中包括與基里蘭柯關係甚好的新任籃網隊老闆,也多次表態希望能招攬基里蘭柯入隊。

籃網本季大手筆補強,先是多換一找來「鷹王」強森(Joe Johnson),又大手筆的與另外四位先發球員完成續約,成功打造了堅強的先發五虎,不過這也讓籃網的薪資空間趨於飽和。

這也代表籃網如要招攬基里蘭柯入隊,可能只剩下老將最低薪資的空間,不過據傳籃網也派出基里蘭柯的前隊友威廉斯(Deron Williams)加入招攬行列,期盼動用人情攻勢讓基里蘭柯自願降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里蘭柯下季獎落誰家,近日就將揭曉。(團/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今年同樣大力補強的灰狼,也傳出希望透過三方交易的方式清出薪資空間,以找回基里蘭柯助陣,而金州勇士隊也同樣傳出有意簽下基里蘭柯。

對於自己在自由市場上意外的搶手,基里蘭柯也在最近接受俄羅斯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希望能在奧運前決定我的新球隊,在NBA目前我有很多選擇,但我還沒有作出最後決定,或許這一兩天就會有答案。」

關鍵字: 基里蘭柯俄羅斯AK47籃網灰狼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