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徹夜調情 拖拍18歲嫩模吳千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林峰去年慘遭「小舒淇」潘霜霜出賣「床照」後,變得專注事業,在感情方面顯得格外低調。他在接受電台訪問時坦言遇到心儀對象「會好好把握」,間接暗示有喜歡的女生,不久後就被媒體發現勾搭18歲嫩模吳千語。

▲林峰與嫩模被狗仔拍到,快速逃離現場。(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林峰與吳千語今年4月在杭州合作電影《男人如衣服》而相識,同組工作人員對他們的戀情早就心知肚明。據媒體報導,日前,他們電影公司在香港舉行造勢活動,在公眾場合親密細語,徹夜調情至天亮,記者目擊他們一起吃飯約會,發現狗仔一路跟拍後,狂跑逃離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峰的新歡吳千語為香港模特兒身份出道,和楊采妮的可愛臉蛋相似,加上樣子甜美,因此有「少女楊采妮」的封號。去年,她晉升為新生代演員,曾拍攝處女作電影《開心魔法》,廣受好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密會《肉蒲團》監製 潘霜霜賣藝不賣身

邪淫照!19歲女主角陳嘉桓 搶潘霜霜男友遭譏小三

「小舒淇」潘霜霜艷舞拼場 勾床照外洩事痛哭

足球寶貝鹹濕腥聞(下)潘霜霜洩床照 張馨予坐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