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安檢未過 建物被開罰24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板橋店面離我家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自助餐廳「饗食天堂」新北市板橋店24日試營運,新店面位在遠東百貨12樓,中午開始就吸引許多人去嘗鮮,但該店完工後尚未通過消防安檢會勘、建物也未通過市府複查,板橋新店面「偷跑」營業,使建物擁有者的遠東百貨被開罰新台幣24萬元。

饗食天堂板橋店新開幕,占地寬廣可容納358名顧客,但是店面重新裝修後,場地用途變更,不僅未通知工務局複查,也沒通過消防局安檢會勘。市府獲報饗食天堂「偷跑」營業,派人前往稽查後,雖未發現消防設備有缺失,但因變更場地用途未通知複查,開罰場地擁有者遠東百貨24萬元。

▲饗食天堂食物中毒案,韓國生蠔驗出諾羅病毒。(圖/東森提供)

饗食天堂今年6月曾爆出大量食物中毒案例,經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後,發現是韓國進口生蠔惹禍,不僅檢出仙人掌桿菌,還內含引起感染性腹瀉的「諾羅病毒」、「星狀病毒」,雖然已被開罰新台幣6萬元,15萬餘顆生蠔也全數銷毀,但仍嚴重影響店家商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