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藕斷絲連 傳北川景子成炮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曾被爆出熱戀,但兩人戀情短命,交往不久後就宣佈分手。不過最新一期日雜《週刊女性》卻報導兩人雖然表面上宣稱分手,但其實至今仍藕斷絲連,更有日媒推斷兩人疑似是「性伴侶」關係。

▲北川景子被爆疑與山下智久(下圖)維持性伴侶關係。(圖/資料照片)

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2009年被拍到兩人牽手約會,不過兩人短暫交往後戀情仍告吹。先前有媒體報導山下智久已經再結交一圈外女友,但卻被直擊他和北川景子在東京茶店中私會,關係耐人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刊女性》報導中提到兩人關係仍處藕斷絲連狀態,更有藝能記者宣稱兩人關係除了普通朋友外,更疑為是彼此的「性伴侶」。北川景子雖然人氣紅不讓,但她先前負面傳聞也不少,先前還曾被爆愛酗酒又是老煙槍,這回的「炮友」形象消息一出,讓不少日本粉絲也大為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