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攝影師潛水自拍 小海豹搭肩搶鏡

▲小海豹似乎在說:「喂,還有我還有我耶!」(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就是會無所不用其極想贏得鎂光燈的青睞!而如果像這隻海豹一樣可愛,實在很難責怪牠想上鏡的心情。37歲的英國海底攝影師莫斯塔德(Alex Mustard)在一次潛水自拍中,與一隻海豹「合影」了。

本月初,莫斯塔德在英國一處海域(Farne Islands)潛水,當他準備要自拍時,竟有一隻海豹朝他游過來,他迅速地抓住了這個鏡頭拍了照片,看起來就像他的新朋友拍著他的肩膀傻笑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個絕對難忘的經歷。」莫斯塔德說,「在所有我做過的工作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幸福的一幕。這是我下水的第一分鐘拍到的畫面。」

▼這張搶鏡海豹已在網路上熱傳多年。(圖/取自網路)

延伸閱讀》就是不讓你拍企鵝!象鼻海豹搶鏡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看這兩張照片,你想攝影師的主題是什麼?象鼻海豹?不是,他本來想拍的是企鵝!


▲到底要拍象鼻海豹還是企鵝?你說咧。(圖/取自《每日郵報》)

在福克蘭群島的聖安德魯斯灣(Saint Andrew's Bay in South Georgia near The Falklands),可愛的企鵝總是遊客獵鏡的焦點,不過,一隻象鼻海豹很愛現,看到遊客來訪,竟故意從沙丘後面冒出水面。

64歲的攝影師沃森(Michel Watson)來自法國亞爾薩斯,和太太、其他幾位攝影師來拍企鵝,沃森說,「我正要拍企鵝照片時,沙丘的另一側出現了一隻年輕的象鼻海豹,牠站起來一直盯著我們,6秒鐘後再沉進水裡。」

「幾秒鐘後,他又浮出水面,一直浮起、盯著我們,再沉下去,這樣做了至少15次。整個事情非常奇怪,持續了5分鐘之久。」沃森說,牠每次浮出來的表情都不太一樣,一次比一次逗趣,甚至還打起呵欠。

這隻象鼻海豹身長大約2公尺,重量超過6600磅。沃森說,「我們只距離1公尺,但我並不害怕,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被這隻象鼻海豹一鬧,大夥兒乾脆不拍企鵝了,全都改拍這個傢伙。搶鏡大成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蒼蠅愛愛太大聲 做到一半遭蝙蝠吞下肚

新物種怪蟲!長1.2公分有60個眼睛

兩隻狗狗「黏」住掙不開 報案人險壞了好事

數千「紫色蟹球」湧上夏威夷海岸 神秘死因令專家費解

NASA「Z-1太空衣」超多功 穿起來卻像套垃圾袋

大白鯊用力咀嚼 斷裂巨牙噴出嘴外

美軍僱員急著下班找女友 點火燒核子潛艇!

關鍵字: 海豹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