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電台司令登「台」 夾腳拖搭捷運好自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樂團「電台司令」(Radiohead)25日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也是他們第一次登「台」開唱。而網路上目前也流傳了一張團員搭乘捷運的照片,相當貼近庶民生活。

▲電台司令來台,搭乘捷運好自在。(圖/翻攝網路)

「電台司令」歷年專輯在全球創造破3000萬張的成績,25日他們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也是本次巡演亞洲唯一一站。而網路上也開始流傳一張「電台司令」團員們搭乘桃園機場連接一、二航廈間電車的照片,他們穿著隨興,看起來相當自在,也呼應他們一直以來關注的環保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主辦單位有象文化表示,由於「電台司令」有隨身的保全,他們並沒有參與、也不清楚藝人私下行程,「所以不能確定是不是他們」。而本次「電台司令」來台,也帶了「環保專員」,確認演出場地的環保政策,包含垃圾、廚餘堆肥的分類方式、大眾交通工具、自行車停車格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