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節打臉反核 吳朋奉酸官員:不鼓掌、摸唇好有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啦!

▲吳朋奉台北電影節脫稿演出,一番反核宣言讓「大仁哥」陳柏霖豎起大姆指,但台下官員則一臉尷尬。(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影帝吳朋奉日前在台北電影節上,和影后謝欣穎合頒最佳男演員獎時脫稿演出「反核宣言」,呼籲政府不要一意孤行、裝聾作啞,此舉只會引起更多人的火大和不安,這番言論在現場獲得如雷掌聲和歡呼,影片隨後也在網路上被瘋狂傳貼。吳23日更在臉書調侃台下官員,前幾排不鼓掌一直摸嘴唇的人「好有戲」。

吳朋奉在21日台北電影節的頒獎典禮上,談到有件事情如果不講的話,可能會有點做作,隨即掏出一張講稿,語出驚人表示,「我從小是個很愛看電影的小孩,什麼電影我都看,但是我相信,不會因為沒有核電,我們就會沒有電或看不到電影。」話還說完台下就掌聲響起。

吳朋奉緊接著呼籲大家在「沒有核電就沒有電」的迷思之前,先上網做功課,「希望台灣政府不要把財團的利益放在一般民眾的生命財產之前,一意孤行和裝聾作啞只會引起更多人的火大和不安,因為有很多人對於像核四這樣的大錢坑跟核電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災害,存在很大的不信任感跟恐懼,請不要讓這麼多人活在恐懼之中。」

此時台下再次響起更大的歡呼和掌聲,其中以《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的「大仁哥」陳柏霖還雙手比出讚的手勢;人在台上的謝欣穎更對吳朋奉表示,「你剛好帥喔!」吳則靦腆的反問「有嗎?」而坐在第一排的官員聽完則一臉尷尬,僅少數幾位跟著現場觀眾一起拍手,但看到鏡頭在拍攝又趕快放下。

對此,吳朋奉昨天還在臉書自嘲,「台下坐前幾排那個不鼓掌,一直摸嘴唇的人也好有戲喔!你覺得他在台下想甚麼呢?想日後怎麼給我好看嗎?」而網友則回文,超有膽識、 帥翻了啦!從那瞬間起已經帥過阿湯哥、貝克漢、言承旭和金城武;還有人表示,身為男人還是想跟你說一聲,「林北愛你啦!」

▲吳朋奉於2012台北電影節發表反核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