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頂尖血淚之路《芭蕾首步曲》 一睹最競爭的夢想舞台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決定芭蕾舞者未來的最高盛事YAGP美國青年芭蕾大賽(Youth America Grand Prix),每年有超過5000名9到19歲、從世界各地聚集而來的優秀舞者參與,最終只有300名能擠進紐約決賽,角逐全額獎學金和工作合約。參賽者僅有5分鐘能證明自己,只要有毫秒閃失,前途便岌岌可危!

本片記錄五個小芭蕾舞者角逐競賽的心血歷程,包括4歲便開始習舞的 11 歲男孩艾倫;天資過人的17歲金髮女孩蕾貝卡;從哥倫比亞遠征紐約的16歲拉丁男孩強塞巴斯欽;12歲的英日混血女孩米可;被領養到美國的西非內戰遺孤,14歲的米凱拉。如天使般飛揚的他們,卸下舞衣舞鞋後,全身都是傷。究竟是怎樣的力量讓他們願意承受苦痛、追求極致完美?本片將揭露這幾位主角的舞動人生,一窺成就頂尖舞者的血淚之路,目睹決定芭蕾舞者未來的關鍵時刻!

為了回饋藝文愛好者【芭蕾首步曲】特於8月6日 (一) pm 8:00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雙人貴賓票券抽獎,一共10組,名額有限想要獲得貴賓票券的朋友,詳情請見非池中Art Free活動網址
http://member.artemperor.tw/artfree/goods/6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