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病逝北京 洪百榕微博早露端倪?

▲洪百榕日前在微博po文透露出心情低落的心情。(圖/翻攝自洪百榕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余炳賢)驚傳20日在北京因肺炎病逝,同教會會友的洪百榕近日被問及大炳死訊時,還駁斥此說法,並表示有幾天沒和他們聯絡,不過22日下午13點31分卻在微博留出哀傷之意,表示自己要整理心情,繼續向前走。

藝人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與大炳兄弟同為教會好友,日前在小炳飛北京去陪伴生病的大炳時,還曾幫忙照顧小炳10歲女兒央央。洪百榕22日下午13點31分在微博留言,「兩天了,不去想不代表不用流淚不用去面對,這四個不結合在一起,讓我調整我的腳步,整理自己的心情,繼續向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洪百榕微博判斷,她在第一時間可能已知道大炳病重過世的消息,而心情低落,寫下這篇文章。據悉,教會友人將在30日替大炳舉行追思禮拜,但還需要小炳從北京抵台後,才能了解詳情。

▲大嫂團(洪百榕,左三)先前為罕症病童募款,個個性感入鏡。(圖/攝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哈拉猛男來台頻撞大炳衰事 誤以為他又吸毒

大炳「大嘴巴」 以能口吞拳頭聞名

臉色發黑、口戴氧氣罩 大炳死前2周就醫照曝光

最新/大炳住院照曝光!死前臉發黑口帶氧氣罩 22日遺體火化

最新/沈玉琳證實大炳22日火化 紀寶如20日:大炳在醫院進出

大炳病逝北京 小炳微博po女兒照慶生兼悼念

6日就死了? 「大炳」9日還在微博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