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病逝前臉色發黑 喝水嗆到臥床不起

▲大炳肺部感染住院時戴著氧氣罩,臉部發黑。(圖/翻攝電視畫面)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本名余炳賢的藝人大炳傳出肺炎惡化,7月20日病逝北京,得年僅37歲,網路上還有網友放了一張之前他在醫院就醫的虛弱照片,外傳家屬已經將遺體火化,預計23日晚上帶著他的骨灰返台。

照片裡,大炳躺在病床上,旁邊的點滴架上還掛了一張問候卡片。大炳臉上罩著氧氣罩,雙眼緊閉、臉色發黑,旁邊沒有親人陪伴,只有兩邊拉起來的布簾區隔和他同一病房的病人,這是大炳生前最後的畫面。

7月6日大炳因為不明病毒感染,併發肺炎住院治療;出院後,本來身體就很虛弱的他喝水嗆到,再被送到醫院急救,但是這一住院就再也沒離開過病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急救,大炳仍然宣告不治,得年37歲。製作人沈玉琳說,「半個月來一直有這個傳聞,但避免刺激媽媽心情,選擇不曝光。」

沈玉琳表示,大炳在北京的工作是先前他接洽的,傳出大炳病危消息後,他打電話到北京確認,「那邊說的消息是跟台灣媒體一樣的,他22日已經在北京火化,23日晚上骨灰會由小炳跟炳媽帶回台灣。」

生前在螢光幕前活耀的大炳客死異鄉,外傳他在20日過世,22日已經火化,預計今天晚上,家屬就會帶著大炳的骨灰返台落葉歸根。

大炳曾有4次吸毒被捕的紀錄,第3次被捕時是與「男友」一起被捕,被迫不得已出櫃,當時他說,男友吸的是海洛因,看見男友吸毒後的憔悴面容,他才驚覺一定要戒毒,但無奈離不開毒品誘惑,2011年又被逮到在朋友家中碰毒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炳住院照曝光!死前臉發黑口帶氧氣罩 22日遺體火化

快訊/沈玉琳證實:大炳遺體北京22日火化

快訊/傳大炳死因:喝水嗆死 封鎖消息怕炳媽擔心

大炳死前臉發黑 沉淪毒海小S求情、經紀公司解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