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猛男來台頻撞大炳衰事 誤以為他又吸毒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好萊塢《哈拉猛男》勞伯史奈德(Rob Schneider)7月6日第四度來台時,正巧聽到大炳在北京傳出病危,巧合的是,他去年來台時,正好也逢昔日合作搭檔爆出第四度沾毒。勞伯史奈德不懂中文,看著新聞畫面以為大炳又沾毒,便告訴媒體,「吸毒是他個人的事,希望他不要再陷入不好的狀況。」沒想到現在竟傳出大炳的死訊。

勞伯史奈德與大炳因7年前合作《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Deuce Bigalow : European Gigolo)成為好友,去年他帶著新婚妻子派翠西亞來台蜜月,但好友大炳剛因第四度沾毒被捕,他還鼓勵好友,「事情會過去的。」

事隔一年多,勞伯史奈德應觀光局邀請,在7月6日來台宣傳,又正巧大炳在5日傳出在北京病危,小炳當時回應已經出院。而史奈德看見新聞畫面又播出大炳,以為他又沾毒,便說「希望他不要再陷入不好的狀況」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知大炳的前經紀公司老闆沈玉琳23日爆料,大炳已在6日過世,遺體已經在22日火化,預計在23日晚上在弟弟小炳、炳媽的護送下回到台灣,但目前無法取得小炳、炳媽回應。

※大炳經紀公司證實,大炳已經過世;不過死亡日期並非前經紀人沈玉琳所說的7月6日,而是7月20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炳在2005年演出《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Deuce Bigalow : European Gigolo)。(圖/截取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