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粉絲球場公然裸露 成名符其實「毛爾」

點評:好「毛」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身上有太多毛或許不是好事,但有時候卻能夠讓自己成為宣傳利器,22日雙城隊在客場與皇家隊之役,球員在場內穿復古球衣,場外有位全身都是毛的男球迷,特地在這場比賽之前修毛,將中間修空,修成「Mauer 7」的模樣,表達對雙城強打莫爾(Joe Mauer)的敬意,成為名符其實的「毛爾」。

去年莫爾因傷陷入低潮,出賽82場打擊率2成87,對於別的球員來說已算不錯,但對於動輒3成的他,是不及格的表現,本季再接再厲,至23日為止,已有3成32打擊率,6支全壘打及45分打點,再度打出明星級身手,讓粉絲為他著迷,也有人想利用這點來出名。

▲球迷將身上的毛剃成莫爾球衣背部的模樣。(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之戰,場邊有位男球迷的背有些奇怪,在茂盛之處,卻又有些地方「空空的」,當攝影鏡頭拉近時,發現他是參照莫爾球衣背後的模樣,只是英文字與號碼比球衣版還大了一點,其他人看到無不到新奇。

而前一役雙城隊穿著復古衣以3比7落敗,23日隨即報一箭之仇,面對皇家隊剛從洛磯隊交易過來不久的右投古斯利(Jeremy Guthrie),前5局便從他手中拿下5分,最後以7比5獲勝,只差半場球,就能擺脫美聯中區墊底的命運。莫爾此役2打數無安打,另獲保送2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老闆名將好友幕後操控 林書豪離開尼克主因?

日本高中生狂飆160公里 破高校野球紀錄

MLB/洋基囧爆 慘遭運動家四戰橫掃

影/場邊辣妹額頭擦板得分 界外球四顆星跳進啤酒杯

澳洲跨欄正妹扭腰大跳「暖身舞」 幸福微笑紅遍全球

關鍵字: 雙城莫爾毛爾Joe Mau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