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對三/余純安延長絕殺撼全場 影片登FIBA官方頻道

文/海碩運動

台灣首支三對三籃球代表隊「新北市海碩運動」隊在FIBA 3x3 World Tour亞大區大師賽拿下好成績,其中八強延長賽絕殺美國紐約隊一役,更讓現場觀眾對來自台灣的四名小將留下深刻印象。

▲余純安投進致勝一擊,振臂歡呼。(圖/摘自FIBA影片)

當時振奮人心的一刻也登上FIBA 3x3官方youtube頻道,不到兩天點閱次數已破萬人。

美國紐約Rucker Park隊陣中擁有221公分來自哈林籃球隊的Shagari Alleyne,輕輕一跳即可輕易扣籃,搭配另兩名可投可切的隊友,被各國視為奪冠假想敵。沒想到八強就陷入苦戰,被我國代表隊以15:15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先得兩分者獲勝,雙方皆先搶攻一波失手,洪康喬隨即從Shagari Alleyne手中抄到關鍵一球,接獲隊友傳球的余純安三分線外拔起出手,球空心入網,現場響起如雷歡呼,「新北市海碩運動」隊在身材劣勢的情況下擊退美國隊晉級最後四強。

絕殺畫面也經FIBA上傳至FIBA 3x3 Youtube官方頻道,觀看人數迅速累積中,短短兩天就已成為該頻道成立一年以來人氣第二高之影片,成功將「中華台北」及「新北市」在國際三對三籃球圈打響第一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