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張玉霞之後... 「光頭妹」王韻壹唱出天籟

▲「光頭妹」王韵壹唱出天籟。(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第一集中因為找來台灣街頭藝人張玉霞,在兩岸之間引起轟動的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現在播出第二集,其中有一位剔光頭的女歌手,因為有著蔡琴般的渾厚嗓音,同樣引起4位評審的搶人大戰。

「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弦,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漸漸的回升出我心坎。」女性參賽者王韻壹唱著蔡琴的招牌歌曲,才短短幾句的時間,就已經以渾厚的嗓音打動評審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不停的打在我窗,只有那沉默無語的我,不時地回想過去。」只聞其聲就已經動心,看見一個女孩卻以光頭造型示人,可是讓評審的心中有著問號,評審庾澄慶很好奇王韻壹光頭的原因,譬如天氣熱之類的。

王韻壹解釋,「我原先頭髮太長了,我原先頭髮要到腰下面以下,然後我真的每天除了打理頭髮,沒有時間再去練習,練琴、練唱,然後還要寫東西,所以我就趕緊把髮剪掉,而且關鍵也很好看,你沒有發現我頭很圓嗎?」

原來為了唱歌,王韻壹可以什麼都不要,包括女孩最愛的長髮,而且別看她身高只有148公分,但她的心態卻是特別的快樂,只要有音樂,王韻壹就有無限的快樂,尤其是還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那有如天籟的聲音。

此外,《中國好聲音》第二集,38歲的全職媽媽戴月(右上圖,取自網路)從未受過音樂專業訓練,卻著渾厚的歌聲,參加比賽只為了圓夢,可惜最後未能獲獲4位評審青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