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交易破解牛隊魔咒? 林智勝大喊:林益全帶賽

點評:智勝真是太可愛了!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出現史上首次的球員交易案,由興農牛隊的林益全轉隊至台銀紅隊,Lamigo Monkeys的林智勝則負責去明星白隊終止魔咒,最後白隊險勝,讓贏球的林智勝賽後大喊,「林益全帶賽!」

▲林智勝認為是林益全轉到台銀紅隊,才會害象、猿聯軍輸球。(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林智勝今天在6局上場代打,面對的正是桃猿隊友鄭承浩,這場兄弟鬩牆的戲碼,最後由前輩林智勝略勝一籌,靠著保送站上一壘,也因為蘇建榮敲出安打,跑回明星白隊的追平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紅隊換上Lamigo Monkeys的許銘倢,第9棒的林智勝再度遭遇隊友,這次表現更升級,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帶領球隊以9比6擴大領先;最後一次則是對上陣中洋將迪薩猛,可惜這次林智勝只擊出內野滾地球。

談到和隊友交手的感覺,林智勝表示,「其實沒有特別去想什麼,就按照平常的打法。」他認為球員交易的活動非常好玩,也希望以後不會是一對一的交易,「如果更多人交換會更特別。」

雖然沒有像林益全一樣用全壘打教訓隊友,但林智勝這場比賽的成績也不輸小老弟,加上明星白隊最後成功擊敗台銀紅,讓林智勝賽後開心不已地表示,「能在這裡贏球滿爽的!」

他也稱讚統一獅的王鏡銘最後上場關門的表現非常出色,「他狀況很好,球的進壘角度也很犀利。」儘管如此,林智勝在9局下半當時卻異常緊張,「我好擔心會被追平,所以一直和陳鏞基說我好緊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