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女星海邊騷撩比基尼 露點演出狗仔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影歌視三棲女星蜜莉恩(Christina Milian)日前帶著女兒赴海灘戲水,穿著一身大尺度清涼比基尼的她還不時搔首弄姿,展現不似生過小孩的火辣身材。只見蜜莉恩在撥弄她的比基尼之餘,卻意外露點,讓一旁守候已久的狗仔將這一幕美景全都拍了下來。

▼蜜莉恩海邊傲現火辣胴體。(圖/翻攝網路)

歌手出身的蜜莉恩除了參與過《美國派》、《黑道比酷》、《連鎖信》等電影演出,現在則是擔任知名選秀節目《The Voice》的後台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1歲的蜜莉恩日前帶著寶貝女兒同赴海邊戲水,只見穿著動物紋性感泳衣的她不時地搔首弄姿,彷彿對自己的火辣身材很是滿意。不過就在她掀起泳衣的同時,胸前春光也乍洩,這一幕美景更全被狗仔拍了下來。

▼蜜莉恩露點演出,狗仔全都攝。(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史上頭一遭? 《黑暗騎士》首週票房封口

爆!窪塚洋介勾G乳辣妹返香閨 瞎扯離婚全為兒

MIB星際戰警4有譜 成龍有望演外星人?

袁艾菲誘人C奶惹蟲吻 花容失色飆國罵

桂綸鎂、鳳小岳再合作? 楊雅喆力拱誓擒影帝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