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頭一遭? 《黑暗騎士》首週票房封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1家戲院進行首映時,遭醫學院博士班休學生霍姆斯持槍掃射,造成12人喪生,約59人受傷。美國華納兄弟為悼念受害者,目前已宣布官方不會公布該片首週票房數字,並下令台灣方面也跟進。

▼《黑暗騎士》槍擊案震驚全美。(圖/華納兄弟提供)

《黑暗騎士》槍擊案爆發後,不僅全美降半旗6天,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更一度悲憤表示,電影院是我的家,嫌犯如此讓人無法忍受的殘暴行為,讓我悲傷又憤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該片電影公司華納兄弟也大幅度刪除宣傳計畫,並基於尊重罹難者的立場,宣布將不會公布首週官方票房數字,並下令全球分公司跟進。據悉,索尼影業、福斯、派拉蒙、環球等多家電影公司也加入華納兄弟的行列,哀悼期間不會公布票房收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IB星際戰警4有譜 成龍有望演外星人?

美《黑暗騎士》槍擊案 導演諾蘭:兇手摧毀我的家

直擊/小鬼、孟耿如夫妻臉 自嘲可以演亂馬1/2

台北電影節/張孝全爆汗拿影帝 張榕容噴淚摘影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