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嫌丹普斯特太貴 傳道奇想換賈薩

點評:賈薩真的可以轉隊試試看...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大聯盟交易大限在即,才剛與芝加哥小熊隊提出交易投手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希望的洛杉磯道奇隊,隔天就傳出可能將目標轉移到小熊隊的另一名先發投手賈薩(Matt Garza)身上,希望能與陣中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撐起道奇的先發輪值。


▲洛杉磯道奇隊傳出將把交易目標轉向小熊隊的投手賈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投手丹普斯特今年表現搶眼,今年到目前為止5勝3敗與2.73的防禦率都在陣中名列前茅,開創生涯高峰,讓他身價飆漲,成為球員交易市場的熱門人選,因此外界估計,若想延攬丹普斯特,代價可能比道奇隊所預測的還來的更高。

另外,賈薩在22日小熊隊出戰紅雀隊的比賽中,因為三角肌抽筋而投不滿4局就提前退場,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是絕對會讓賈薩的行情衰退,道奇隊可以用隊上的年輕球員當作籌碼,將賈薩納入旗下。

目前道奇隊先發投手的團隊防禦率排名全大聯盟第二,如果再加入賈薩,將會讓道奇的先發輪值更加深厚,加上賈薩擁有美聯東區季後賽的經驗,對於正在努力擠進季後賽的道奇隊而言會是很好的戰力。

大聯盟的球員交易大限到7月30日,昨天堪薩斯皇家隊就與科羅拉多洛磯隊完成了交易,皇家用左投手桑奇士(Jonathan Sanches)換來古斯利(Jeremy Guthrie),兩位選手今年在大聯盟都投得很掙扎,且都將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