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為受害者默哀 落磯和教士獻上祈禱

點評: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落磯隊和球隊老闆蒙佛特(Dick Monfort)在20日時,一起為日前在科羅拉多丹佛市郊區,發生電影院槍擊案的罹難者和受害者,哀悼致意。這起案件為一名24歲男子進電影院持槍掃射,造成12人死亡,59人受傷。

蒙佛特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我到了醫院時,看到很多傷患,他們受傷但也盡力提供些線索,不知道有什麼我們能做的。我們確實能做的,就是將我們的思想和祈禱,為那些失去親人的人,和那些與事件相關的家庭,默默祈禱。」

▲落磯老闆蒙佛特(左)為槍擊案件,與全體球員一同哀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落磯隊與聖地亞哥教士隊在比賽前,共同為此事件沉默哀悼片刻,落磯隊更將黑色球衣掛在休息區中,並且說,「我們記得7月20日的事情,我們紀念在這天死亡和受傷的人,為此我們穿上紫色球衣、戴上黑色護腕。」

前落磯隊三壘手卡斯提拉(Vinny Castilla)得知此事時表示,「我很傷心,我覺得我胃都在翻滾,你只要想像你的孩子在那間戲院裡,遇到那位瘋狂男子開槍射擊,我真的覺得很糟糕,這樣的事情很有可能會發生在你或你的孩子身邊,這是科羅多拉州的悲劇,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可悲。」

中外野手岡薩雷斯(Carlos Gonzalez)表示,「這是繼科倫拜校事件後,再一起讓人傷心的事情,當你認為他永遠不會再發生的時候,結果卻還是發生了,真的是太讓人覺得悲哀了。我會為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庭,致上最深的哀悼及祈禱。」

落磯隊總教頭崔西(Jim Tracy)在賽前表示,「代表我們整個球團,整個組織,獻上我們的心和我們的祈禱,給予受害者及其家屬。當我們正在準備比賽時,有一些人正在經歷著恐怖,稍早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悲劇,我會為他們祈禱。」

關鍵字: MLB落磯教士槍擊科羅拉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