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攜型男新歡吃豆腐煲 終脫離風流李澤楷的魔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梁洛施替華人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三子後,仍然被狠甩;日前有網友看到她攜型男友人同遊巴黎,近日又被發現在多倫多與男性吃豆腐煲,而後來被證實兩位型男是同一人。


▲有網友看到梁洛施在巴黎和男性友人交往甚密。(圖/新浪)

23歲的梁洛施今年2月與李澤楷協議分手,也才不到半年李澤楷就被港媒拍到密會新歡梁雯影,據港媒報導,梁雯影自高二後就為補家計放棄學業,在中環的高級西餐廳擔任服務生。李澤楷還把她介紹給友人認識,似乎已經認定其地位!


▲李澤楷的新歡模樣曝光。(圖/翻攝港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洛施曾為李澤楷生下三子後,仍慘遭狠甩,想進豪門的美夢破碎。網友對於李澤楷這種荒唐的行徑,痛批「你是把女人當作生孩子的工具嗎?」、「生了三個小孩也是這種下場,新歡你也不用抱太大期待!」如今梁被拍到攜型男友人同遊巴黎,可說真正的擺脫那位風流前男友,終於找到自己的另一個春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F奶澤尻英龍華露點吸金 AV片商捧2億元拱下海

ㄚ子復出慘遭退通告 嘆:再模仿就怕觀眾笑不出來

艾薇兒薄紗性感透視比基尼 海邊豪抓女伴左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