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艾德里奇現身夏季聯賽 為失去希柏特感到傷心

點評:看樣子艾德里奇回到球場上,發揮的實力會比以前更好唷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NBA夏季聯賽20日時,波特蘭拓荒者隊的大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出現在所有新秀、NBA候選者之中,艾德里奇的出現,讓全場驚喜萬分,他在比賽期間就坐在拓荒者隊的板凳區,愉快的心情讓人不得不猜想,是否有好消息傳出。

NBA夏季聯賽於1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不少嚮往NBA聖壇的新秀都聚集在一起,提前體驗NBA的實際戰況。其中最讓全場驚奇的莫過於艾德里奇的出現,艾德里奇在賽後接受訪問時,便透露出他愉快心情的原因。

▲艾德里奇復健狀況恢復百分之9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德里奇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的傷勢已經恢復98%左右,他說,「我現在正在找回感覺中,我可以跑,我可以跳,當然我也可以投。一個星期多前,我甚至還打了一場5對5的比賽,我感覺好多了。」

拓荒者新秀伊拉德(Damian Lillard)表示,「情況會越來越好的,艾德里奇的傳球非常到位,這樣的情況對我們來說,無庸置疑是一個大躍進。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跌宕起伏的時候,但我相信他會變得更好。」

艾德里奇還透露在他復健期間,最讓他受到影響的莫過於球團爭取希柏特(Roy Hibbert)失敗,艾德里奇曾想像過自己和身高7呎2吋的希柏特,一起在球場上打球的可能性,當交易失敗的消息傳出後,艾德里奇心情是非常難受的。他說,「有他在我身邊,那是最好的時光,所以我真的感到非常傷心。」

艾德里奇在拉斯維加斯停留2天時間後,繼續回到他的復健之路,良好的康復情況,讓他計畫將在8月底或9月初,準備參加訓練營,他說,「其實我現在的感覺跟以前相比,要來得更好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