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受困半空50分鐘 慘呼:完全擊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濱崎步21日在大阪開唱,不料搭機途中卻因惡劣天氣而被困空中50分鐘。濱崎步事後也在推特直說自己頭暈暈,被「完全擊沉」。她日前也推特上一張神似前男友長瀨智也的照片,引起軒然大波。

▲濱崎步搭機遇驚魂,她最近也傳出和前男友長瀨智也復合。(圖/取自網路)

日本九州及關西地區受到暴雨肆虐,部分航班也延遲起飛。濱崎步21和22日在大阪舉行的演唱會,21日一早她和工作人員搭飛機出發,卻遇上空中恐怖體驗,受困半空中5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在推特上表示,因為能見度低,飛機遲遲無法降落,最後在空中盤旋50分鐘。濱崎步更說自己頭暈到不行,有被「完全擊沉」的感覺,但仍不忘感謝機師。

濱崎步17日在推特上傳與一名男子唱KTV的照片,還要大家猜猜是誰。由於長得實在太像前男友長瀨智也,也讓她飽受炒新聞的批評。後來濱崎步證實影中人是男星內田朝陽,也為引起騷動道歉。

450

▲濱崎步在推特上傳「山寨長瀨智也」照片。(圖/濱崎步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