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爬陽台進屋墜樓 右手插著欄杆一起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有夠痛.....

忘帶鑰匙爬欄杆,高雄男子摔落,欄杆刺穿手腕。(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仁慈路一名蘇姓男子,因為忘了帶鑰匙,冒險借鄰居陽台攀爬,結果不慎跌落到一樓,手腕被欄杆穿刺,痛到說不出話來。消防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用圓形鋸盤將鐵製欄杆切除,緊急將他送醫。

圓形鋸盤發出的火光劃破黑夜,一旁的男子因為右手腕被欄杆穿刺血流如注,表情痛苦萬分;消防局人員切斷鐵欄杆的同時,也用消防衣蓋在蘇男身上,以防他被火花二度傷害。

垂直平行完成兩道切割程序,總算將男子送上救護車,只是穿刺手腕的部份欄杆還連在男子手腕上,包紮、止血過程只要輕輕一碰,男子就露出痛苦的表情。消防局提醒,忘了帶鑰匙應該找鎖匠開門,否則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