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淇」林佳陵拍片 遭黑人強舔E奶

▲林佳陵在《絕色武器》中遭黑人埋胸舔乳。(圖/劇照)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蔡錦倫/台北報導

有「小舒淇」之稱的凱渥模特兒林佳陵,先前到大陸拍攝導演王晶監製的電影《絕色武器》,其中一場在浴池穿比基尼的戲,她到現場才知道劇本有改,必須讓黑人演員在身上磨蹭,也讓她疑似被吃豆腐,感覺不太舒服。

林佳陵穿著性感比基尼拍攝電影,在泳池中色誘目標,兩人親密互動,看來投入。不過,就是這一段讓林佳陵覺得自己好像被吃豆腐了。她說,「他就是親下去的那個時候,因為已經在拍了,我心裡其實有嚇到,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因為我就一心只想要一次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外國演員自己加戲忘情演出,緊貼林佳陵前胸,林佳陵怕耽誤到現場拍攝,只好硬著頭皮不吭聲。她表示,「拍完之後是有一點點心有餘悸,因為就是第一次嘗試這麼突破的演出。」

雖然導演麥子善事後回應,拍攝前都有溝通,但林佳陵也許礙於其他人都是前輩,有苦也不敢言,還好最後電影呈現出來效果十足,也達到宣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林采緹鹹濕舊照被翻 網封「夢幻逸品」疑露點!

前AKB48指原莉乃露底褲 滑倒開M字腿誘人失守

誤會大了/熱狗舞台上搞鹹溼 辣妹頭對敏感處卻見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