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豬肉販搶客上門 持槍射鄰攤老闆


▲ 疑因搶生意,豬肉攤老闆持槍射擊鄰攤老闆。(圖/資料照片/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國泰市場,相鄰做生意已有20多年的2家豬肉攤,不時發生爭搶客人的糾紛,長期以來對彼此的不滿,一觸即發。李姓老闆21日在收攤後,與鄰攤的楊姓老闆再次發生口角衝突,竟拿出事先暗藏的0.38左輪手槍朝對方射擊,所幸子彈僅造成楊姓老闆左大腿擦傷,經急救後已無大礙。

據警方表示,現年46歲的李姓豬肉攤老闆與鄰攤40歲的楊姓老闆多年來為了搶客上門經常發生爭執。兩人21日收攤後,疑因價格競爭溝通不良,爆發激烈口角,未料李姓男子竟憤而拿出預藏的0.38左輪手槍朝楊姓老闆開槍,並造成他左大腿擦傷,所幸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治療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後已將李姓男子逮捕,現場則是查獲左輪手槍、5發子彈及1發空彈殼等證物。據悉,李嫌供稱槍枝是朋友寄放,並非自己所有,但槍枝來源等細節仍待進一步追查。警方訊後則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將李嫌移送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