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傳奇賽/J-Will點名誇讚好射手 簡浩:好感動!

點評:簡浩上半場真的威,不過威廉斯的魅力更是難擋!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NBA傳奇球星對抗賽21日熱鬧開打,SBL球星雖然最終以104比89分敗給NBA傳奇球星,不過簡浩全場投進6顆三分球、拿下26分,賽後還受到NBA傳奇明星威廉斯(Jason Williams)的誇讚,成為本場比賽一大亮點。

簡浩本場比賽外線火力全開,上半場一度連進5顆三分球,幫助SBL球星緊咬住比數不放,不過簡浩下半場卻失去準星,但全場26分的好表現依舊得到J-Will的讚賞,並認為簡浩是一名很好的射手,只可惜「太早沒有了!」

▼簡浩的好表現,J-Will也誇讚。(圖/記者張一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受到NBA球星的誇讚,簡浩賽後也表示,「真的很High!畢竟難得有機會給NBA球星誇讚,真的很感動!」

簡浩也透露,其實自己在場上時,J-Will就曾向他說,「你投進的不是三分都不算!」而簡浩也微笑以對。

除了不吝嗇誇讚對手外,J-Will今日全場也拿下11分、3助攻和3抄截,且也多次展現招牌花式運球後在三分現外即停跳投,High翻全場球迷。

關鍵字: 傳奇賽威廉斯J-Will簡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