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連兩年輸給鍾承佑 高國慶:叫他鍾神!

點評:記得鍾教練說過,姓鍾的沒有肉腳的~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高國慶連續兩年都在全壘打大賽的總決賽對上鍾承佑,並二度屈居亞軍,賽後他絲毫沒有不甘心,表示鍾承佑真的很神,明年再遇到還是會輸他,還要大家叫他「鍾神」。

▲高國慶連兩年拿到全壘打大賽亞軍。(圖/記者江皇萱攝)

鍾承佑是史上首位連續兩年在全壘打大賽稱霸的球員,不過高國慶也是2003年以後首位連續兩年拿下亞軍的球員(註:之前記錄不可考),他笑說,「這也是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高國慶表示自己去年的狀況其實比較好,今年因為日前感冒的緣故瘦了不少,「不過就算狀況好還是會輸給鍾承佑。」他表示賽前就猜鍾承佑會奪冠,明年也會是他,「明年再對上還是會輸他,他太神了,叫他鍾神!」

高國慶指出,自己和鍾承佑其實是不同類型的球員,鍾承佑揮棒的仰角很好,能有效地擊出高球,自己則是比較會打低角度的球。另外他也提到,自己最大的失敗就是在耐心,「由此可知全壘打大賽最重要的不是力量,不是技巧,而是耐心。」

雖然屈居亞軍,但高國慶仍擊出這次比賽最遠距離445英呎,他也感謝今年的餵球投手郭修維,稱讚他餵得很好,不輸周廣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