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10年再同台 桂綸鎂虧陳柏霖:都在談戀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10年前電影《藍色大門》中的經典台詞,22日重現台北電影節!當年男主角陳柏霖多年後再和女主角桂綸鎂同台,卻遭到狠虧:「你都在談戀愛。」

▲桂綸鎂、陳柏霖10年後再度同台。(記者洪聖壹/攝)

10年前陳柏霖和桂綸鎂同樣以新人之姿接拍《藍色大門》,從此邁上當紅影星之路,兩人也成為莫逆之交。22日的台北電影節上,陳柏霖、桂綸鎂再度同台,並在為電影《光陰的故事》引言時,說著《藍色大門》電影中經典對白,也讓人彷彿掉入時光迴流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桂綸鎂、陳柏霖10年後再度同台。(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即使感情超好,陳柏霖和桂綸鎂10年來就再也沒有合作過。桂綸鎂也在台上狠虧陳柏霖:「因為你都在談戀愛。」陳柏霖也趕緊把手壓上桂綸鎂肩頭,示意她停止,互動相當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