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效益嚴重暴動 季票銷售量直逼聯盟龍頭!

點評:我只看得懂球,商業行為就算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0日,休士頓火箭歡喜迎來林書豪,各大媒體擺出大陣仗款待,火箭總裁布朗(Ted Brown)透露,自從林書豪加盟火箭後,火箭季票銷售量飆升,打開球團售票新的高峰,銷量全聯盟居冠無須大驚小怪。

▲林書豪轉戰火箭,引發季票銷售暴動,攀升聯盟龍頭也無須大驚小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移動長城」姚明和「超級得分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解散、姚明高掛球鞋之後,火箭戰績和球票銷售量雙雙跌落谷底,本季重金挖角林書豪,企圖重啟華人市場,挽救門票的銷售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20日)林書豪參加正式加盟記者會,媒體不敢馬虎擺出大陣仗款待,「林來瘋」不僅席捲籃球場,更撼動全球,火箭行政總裁布朗(Ted Brown)透露,自從林書豪加盟火箭後,球隊季票銷售量發生嚴重暴動。

布朗指出,火箭自「姚麥時代」以來,重新開啟新的一波售票高潮,布朗甚至發狂言表示,「其實林書豪要來火箭的傳聞開始,火箭售票量已經開始飆升,在全聯盟居冠不必大驚小怪,火箭已經好久沒這麼火熱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林書豪不如費爾頓? 沙場老江湖打嘴砲

NBA/取代林書豪? 費爾頓:我一點壓力也沒有

NBA/林書豪當接班人? 姚明:他很適合火箭重建

NBA/絕不再睡沙發! 好友錢德勒帶林書豪看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