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電影情節 同名遊戲超夯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還不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上市話題不斷的蝙蝠俠系列電影第3集《黑暗騎士:黎明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全球票房開出紅盤,不僅電影熱門,就連同 DC 漫畫與 Gameloft 合作的同名手機遊戲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這款上月份陸續在 Google Play 以及 App Store 上架的《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手機遊戲是款 3D 動作闖關類型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蝙蝠俠遊走在高譚市中與敵人對戰,然後依著線索推動劇情與貓女、班恩等人物接觸,拯救高譚市民。

▲《The Dark Knight Rises》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遊戲主要使用觸控來操作,按壓左半部為人物移動方向軸的控制,右半部是移動視角,右下角則設有一般攻擊、跳躍等行動按鈕。戰鬥設計方面支援自動鎖定敵人功能,玩家只要校對方向系統就會衝刺攻擊該方向最近的敵人,又有格檔鍵,增加對戰當中的樂趣;在遊戲當中設有背刺的突襲技能,這也是電影當中蝙蝠俠給予敵方一擊必殺的暗殺技,可以從敵人的背後或是上方死角兩個方向進攻。

在戰鬥當中被敵人打到,畫面會變成黑白的還會流血,和一般日系遊戲變紅、螢幕碎裂的畫面不同,遊戲當中的場景很大,可說跳脫一般智慧型手機遊戲的概念,玩家還可以使用勾繩鎗擺盪移動在高樓之間,披風也真的可以當滑翔翼使用,讓人感覺相當過癮,打倒敵人的遊戲獎勵採用經驗值跟積分制,當角色升級,就可以使用小型炸彈、煙霧彈、閃光彈等特殊道具,也可以提高蝙蝠鏢與勾繩鎗射程或傷害等效能。

概略來說,這款遊戲比較耐玩的地方式,遊戲本身畫質、場景細節都很清楚,人物的造型也忠於原作刻畫,許多電影場景當中與經典動作、角色都可以在遊戲當中體驗,可說遊戲品質、劇情任務跟關卡兼具的一款遊戲。目前共分六大章節,每個章節又有數個小關給玩家挑戰,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透過「自由漫遊」模式在蝙蝠洞中訓練戰技,或與戈登局長一起在高譚市中執行搶救人質、破壞敵軍後勤等任務,大致來說就付費遊戲而言,是款不錯的遊戲。

▲一起來騎蝙蝠車吧!(圖/擷取自 Google Play)

遊戲 iOS 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210 元,為 iPhone/iPad 通用版本,Andriod 版本則為新台幣 209.42 元。

※下載連結:iOS 版Andriod  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